一个干瘪的馒头:

大家……就……看复联三千万别化妆。
非得化妆你们也别化眼妆。

挑点没剧透不影响的说说。
1. 荷兰弟可真了不得。演的是真好。我反思了一下他几乎每个场景我都印象深刻而且抓人。
2. 铁人爸爸还是你爸爸。就光铁人塑造来说比美队三高杆一千倍。
3. 你能想到的互动官方都想到了。科学组的粮我吃的很满足,胡子兄弟的粮也足足的。各种组合,简直狂欢。
4. 漫威反派做的真的越来越好了。紫薯是个有格调的紫薯。
5. 打戏比队三强太多。组合技很多,超级过瘾。
6. 几个战场的切换让我有点星战的即视感,相互影响相互联系,不乱,完整。
7. 这次tm居然只有一个彩蛋。但是没有任何问题,因为我tm片尾字幕十多分钟一直在哭直到出完才缓过来一点能好好看彩蛋。
8. 登场的每个人我tm都要吹爆!他们是真的太好了。
9. 可以先看看电影先导漫画。
10. 可以认真复习一下银护。看完复联三我觉得我银护两部可能看的太草率了。

评论
热度(20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1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