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你如何买TSN大周边,就是现在!!!(图多,流量注意)Part1

蠢蠢欲动。

雷絲塔:


想从TSN的精神股东变成实质股东吗?


 


看到FB股价上上下下却无感吗?


 


想体验下FB股价云霄飞车的快感吗?


 


教你如何买TSN大周边,就是现在!!!


 


不要998,不要198,只要163美金就能体验上述快感!!!


 


 


 


好啦XDDDDDD垃圾话喷完了,开始正经的。


 


因为是个人经验分享,所以只说我自己有开的。


 


我是在第一证券开的户,现在第一证券已经免交易手续费了,所以不用比较它就是全网最低我也搞不懂它们这样怎么活,另外还有老虎证券和普通的证券的复委托,不过老虎我没开过不清楚,复委托的手续费每次交易40~70美金,我下不了手(掩面


 


美股开户


主要分三个阶段,这个帖子只先讲第一阶段


Part1第一阶段:开美股证券户(Step1~5)


Step1需准备物品及资格


Step2输入电话及验证码 <--點這行傳送


Step3准备填资料和拍身分证/护照


Step4 等待审核,此时会有一个查询号可以看进度,如果有数据要补也会寄Email通知,像我的证件照片就有重拍。


Step5 审核成功,拿到客户号(8位数):会以Email通知






Part2第二阶段:开银行外汇账户/汇款至证券户(Step6)<--點這行傳送


Step6 入金-银行汇款(以工行示范)






Part3第三阶段:资金到位,买买买~~~<--點這行傳送


Step7 美股买卖操作


 


25美金开户回馈金:如果小伙伴有打算汇款2000美金+30天内会有第一笔交易,那可以私信我你的邮箱及真名,我会给你连结,由那个连结进去才有回馈金。


我也是今天看详细才知道开户回馈金的门坎这么高的,小伙伴们就随意吧。




写这个破玩意花了我快三小时,不求现金回馈,转评赞总是要来一发的吧!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Step1需准备物品及资格


 


物品



  1. 可以收验证码的手机(建议最好平时有在用的,事关金钱)


  2. 可以收信的Email(同上)


  3. 二代身分证(大陆)/护照(台湾)


  4. 银行外币账号



 


资格



  1. 年满18


  2. 能备齐上述物品



 


 


Step2输入电话及验证码   點這裡



Step3准备填资料和拍身分证/护照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热度(127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1 | Powered by LOFTER